河南师范大学2022年“双一流”创建学科压电晶体界面原位分析仪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581

1.采购项目编号:GZHW-2022-53

2.采购项目名称:河南师范大学2022年“双一流”创建学科压电晶体界面原位分析仪设备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985000.00

5.采购需求

5.1采购内容: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交货完工期

质保期

交货完工地点

1

压电晶体界面原位分析仪

1

合同签订后45日历日内完成安装并经验收合格交付使用

验收合格后免费质保一年

采购人指定地点

5.2质量要求及验收标准: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合格要求,同时满足采购人要求

6.合同履行期限:符合竞争性磋商文件规定

7.本项目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的供应商,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提供网站查询截图,查询时间应为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之后、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查询时间以《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时间为准。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4.供应商投报产品为进口产品的还需提供以下二项资料:

4.1《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证书》;

4.2《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报关单位注册登记证书》或“报关单位备案登记回执”。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请于2022年10月27日至2022年1103日,每天08:30~12:00,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以电子方式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份,售后不退。

2.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方式:供应商将相关资料扫描件发送至采购代理机构邮箱(xxcctc1@163.com),经审核合格的供应商将回函告知缴费渠道和填写资料,填写完整并缴费成功后,代理机构将以电子版形式发送竞争性磋商文件,不再提供纸质版文件。不合格的供应商将告知其原因,在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期限内可以补充后重新发送相关资料。

3.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需提供的相关资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上述资料的原件扫描件(可加水印)。

4.注意事项:供应商发送邮件时标题应为(“项目编号”+“公司名称”+获取文件资料),为保证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顺利进行,请发送资料后及时与代理公司短信或电话通知。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110709:00(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人民东路与新中大道交叉口东南角星海中心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会议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110709:0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人民东路与新中大道交叉口东南角星海中心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采购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师范大学校园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师范大学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373-332635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人民东路与新中大道交叉口东南角星海中心2107室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方式:1556011723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方式:15560117234

    政府采购公告链接:http://xinxiang.hngp.gov.cn/xinxiang/content?infoId=1284566&channelCode=H6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