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4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工作提质增效,11月15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党支部书记王志宏主持

会上,王志宏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他谈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原、真、实”。“原”是指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想原因,要反复通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国际国内形势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真”是指真学习、学真知、见真情,要深情投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学习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认清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实”是指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要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凝心聚力抓落实,聚精会神谋发展,推动学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稳步前进。

随后全处同志一同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的视频,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毕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