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2022中央财政毒理与健康防护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825

河南师范大学

2022中央财政毒理与健康防护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河南师范大学2022中央财政毒理与健康防护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3年042615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 项目名称:河南师范大学2022中央财政毒理与健康防护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项目

1.2 采购编号:GZHW-2023-08

1.3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1.4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5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50万元

1.6 采购内容:

序号

名称

数量

单位

1

冷冻离心机

1

2

制冰机

1

3

电热鼓风干燥箱

1

4

酶标仪

1

5

倒置相差显微镜

1

6

斑马鱼行为分析系统

1

注:包括设备的供货、运输、保险、装卸、安装、检测、调试、试运行、验收交付售后保修及相关伴随服务等。

1.7交货期

冷冻离心机、制冰机、电热鼓风干燥箱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酶标仪、倒置相差显微镜、斑马鱼行为分析系统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9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

1.8质保期

冷冻离心机、制冰机、电热鼓风干燥箱质保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3年;酶标仪、倒置相差显微镜、斑马鱼行为分析系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1年。

1.9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1.10是否接受进口产品:是

1.11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1.1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供应商应通过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 网站(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三、获取磋商文件

3.1 时间:2023年0414日至2023年0420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3.2方式:以电子邮件方式进行获取。供应商将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书内容需与领取采购文件实际情况相符,否则不予受理)及委托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盖公章的营业执照扫描件(PDF格式)以一个附件的形式发至hnzbj5@126.com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单位名称”+“项目名称”资料,邮件正文请写明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码。未按要求提供邮件资料的,不予受理,供应商须自行承担相关责任。邮件信息符合要求的,项目负责人收到邮件后会及时回复信息,供应商只需按照回复的信息操作即可。

3.4售价:人民币200/标段。

四、响应文件提交

4.1 截止时间:2023年042615时00分(北京时间)。

4.2 地点供应商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将制作好的响应文件(已按要求签字盖章)生成的PDF文件,命名规则:“供应商名称+**项目响应文件”,该PDF文件不加密,使用专业软件工具进行压缩加密,压缩格式为*. zip或 *.rar,压缩包命名规则:“供应商名称+**项目响应文件”;压缩包密码设置要求:强密码(建议采用不少于八位字符且同时包含大写、小写字母、数字和符号),以压缩包形式将文件递交至hnzbj5@126.com。

4.3发送要求:压缩及发送成功后,供应商请自行下载并检查压缩文件能否正常解压,如因供应商原因,造成响应文件提前泄密、无法解密或解密后损毁,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供应商多次递交响应文件的,以最后一次到达指定邮箱的为准,之前递交的响应文件不予解密。供应商响应文件递交时间以到达指定邮箱所列明的时间为准,逾期递交的或者未按要求递交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4.4供应商应在2023年042615:00-15:30(北京时间)之间将响应文件解密密码发送至指定邮箱(hnzbj5@126.com),工作人员在监督下完成解密工作。提前发送导致文件泄露的,自行负责。参与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保持通讯畅通。

五、响应文件开启

5.1.时间:同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5.2.地点新乡市平原路八一小区12排-4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师范大学校园网》上公开发布。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河南师范大学

    地    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方式:0373-332635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商务外环路23号中科大厦8楼805室

    联系人:王亚娟

    联系方式:0371-65928003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亚娟

    联系方式:0371-65928003


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公告链接:http://hnztbkhd.fgw.henan.gov.cn/biddingBulletin/2023-04-13/5079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