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92

425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基建小院开标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全体人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志宏主持。

宣传委员鲍林林组织学习了《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纪检委员祁文彩介绍了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表,明确了相关活动安排。

王志宏谈到要从“目的、方法、内容”三个方面着手,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明确目的,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扎实的理论学习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运用方法,就是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掌握内容,就是要将学习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结合起来,融会贯通,与开展调查研究结合起来,认真查找工作中的问题,改进工作方法。他强调全处人员要牢固树立“学习意识、问题意识、攻坚克难意识、宣传意识、大局意识”,始终把政治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努力提高服务全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

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此次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处人员学习工作热情和责任担当,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毕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