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赴裴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7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6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前往辉县市裴寨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朱守宏参加并指导了此次活动。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裴寨社区党建展览馆,馆内以乡村建设发展为主线,展现了裴寨村在党支部书记裴春亮的带领下,从吃水难、住房难、出行难、生产难和生活难到脱贫致富、决胜小康的发展历程。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观看了纪录片《干,只为家乡好》,进一步感受裴寨人民“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干事创业”的伟大创造精神,他们坚持用党建引领乡风文明,带领乡亲们一道听党话、跟党走、同创业、共致富,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参观了跨境电商馆,他们因地制宜,把村里的一些山货、特产与电商相结合,在淘宝、京东、抖音等平台上相继开了数家店铺,带动农业数字化转型,以“互联网+”现代农业模式助农脱贫。

活动结束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大家深切体会到脱贫致富、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要向劳动者致敬、向榜样学习,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履职尽责,在招标采购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政府采购扶持民族产业、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等政策功能,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共建美好家园。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毕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