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河南省2012年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8-27 09:18 浏览次数:362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教育崛起教师为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教师〔2012101号)和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学习雷锋见行动‘三平’之中做贡献”活动的通知》(豫教党〔201215号)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省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学习雷锋精神、“三平”精神,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师德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教育时报协办。

此次师德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将于828日和29日在东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平台举行,来自全省各地中小学教学一线的名师齐聚我校,讲述他们投身教育、服务教育、奉献教育的感人故事,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看。

比赛时间:

第一场:828  830——1150

第二场:828  1430——1750

特岗教师专场:829 8:30——1130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