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2013年师德主题演讲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18 16:05 浏览次数:713

 

各省辖市、省直管试点县、重点扩权县教育局,厅直属中小学: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习身边的‘张丽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演讲比赛的通知》(教师〔2013361号)文件精神,定于619-20日在河南师范大学举办“学习身边的‘张丽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师德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现将决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手抽签:

为了提高效率,参加演讲决赛的选手请在616日上午8点至618日上午8点,通过网上抽签系统http://210.42.241.114/drawlots/)抽签,确定比赛顺序及赛事日程安排,同时通过系统向组委会反馈报到时间(网上抽签系统使用说明详见附件)。网上抽签系统将于618日上午8点关闭,参赛选手此后将不能抽签。

二、报到时间:

请各位评委2013618日下午600前报到;

请各参赛选手根据自己的比赛日程及反馈的报到时间报到。

三、报到地点:

新乡市军悦宾馆(新乡市新飞大道与建设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西)

四、乘车路线:

火车站:乘出租车至军悦宾馆(约6公里)或从火车站步行至平原商场站乘36路公交车到市军干所站下车过马路即到。

汽车站:汽车西站(总站)乘31路公交车到新飞大道建设路口站下车,沿新飞大道向北300米路西即到;汽车东站乘801路公交车到新飞大道建设路口站下车,沿新飞大道向北300米路西即到。

五、有关要求:

请各位参赛选手自带演讲稿件(纸制稿件1份、电子文档1份),报到时交会务组,电子文档也可在618日前发送到sdzthd@163.com。评委、参赛选手和各地市领队(仅限1人)食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其他人员费用自理。

六、联系人:

    18637376362

段红伟  15236636688

  

 

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

二○一三年六月十四日

 

附件:

“学习身边的‘张丽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师德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网上抽签系统使用说明

一、系统网址:

http://210.42.241.114/drawlots/

二、选手抽签:

在系统主界面点击“选手抽签-->输入报名时的手机号码-->点击“开始抽签”,抽签成功后,系统会给出选手的抽签号码,以此决定选手比赛顺序及比赛日程安排,请各位选手牢记自己的抽签号码,并于报到时与组委会确认。

三、报到信息反馈:

抽签完成后,各位选手可根据自己的比赛顺序及系统的报到提示,将自己的报到计划通过系统反馈给组委会,以便我们妥善安排比赛事宜。

1)对于没有反馈报到信息的选手:在“查看网上抽签结果”页面,点击“现在反馈”,填写相关报到信息,点击“提交”即可。

2)对于已经反馈报到信息的选手:在“查看网上抽签结果”页面,点击“修改反馈”,修改相关报到信息后,点击“提交”即可。

四、查看抽签结果:

在系统主界面点击-->查看结果-->输入选手报名时的手机号码-->点击“查看结果”,可以查看选手的比赛顺序,也可以修改报到反馈信息。

五、其他事项:

系统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请及时与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张合

联系电话:0373-332587218637376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