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动态

鹤壁市教育体育局举办“学习时代楷模 成就出彩人生”师德主题活动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8 09:02 浏览次数:279

 

为进一步激发教师树立良好师德、师魂,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师德风范,鹤壁市教育体育局于514日在市教体局西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为主题的师德活动演讲比赛。

来自各县区和市直学校的20名选手参加了角逐,各位选手演讲均紧紧围绕“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主题,观点鲜明,格调积极向上,以自己或身边先进教师的典型事迹为题材进行了深情演绎。演讲内容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反映了我市教师在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治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廉洁从教、志存高远等方面的崇高师德风范;体现了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师德;以学生为本、以言传道、以行垂范的师道;创新发展、求真务实、精湛高超的师艺。  

本次演讲比赛按照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演讲效果四部分对演讲选手进行现场评分。遴选出了2名选手前往河师大参加省师德演讲决赛。 

鹤壁市教育体育局师训科

2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