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动态

濮阳市组织举办全市教育系统“学习时代楷模 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9 22:45 浏览次数:675


515日至16日,濮阳市教育系统“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演讲比赛市级决赛在濮阳市实验小学举行。来自全市的42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特岗教师选手10名。

学习时代楷模,发现身边榜样,讲好师德故事,成就出彩人生。本次师德演讲活动以2018感动中国人物、时代楷模张玉滚为榜样,用真情实例展现了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模范形象,热情讴歌了那些师德高尚、潜心育人、默默奉献的优秀教师的高贵品格,树起了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标杆。引领广大教师在全市教育系统“强素质、转作风、扬正气、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中,凝心聚力,扎实工作,真正成为践行师德的示范者,弘扬师德的行动者,为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濮阳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李殿峰、副局长杨照华、副局长乔明福、副局长段宏林以及市教育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莅临比赛现场。濮阳市教育局副局长乔明福在师德演讲比赛开幕式讲话,号召全市教育工作者和广大教师要以“时代楷模”张玉滚和身边的最美教师、优秀教师为榜样,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实践中积极探索,勇于攀登,正当“出彩教育人”,弘扬和传递教育正能量,为推动全市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