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2021年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复赛网上抽签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8 21:38 浏览次数:959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诗歌朗诵比赛、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 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为了提高效率,组委会开通了网上抽签系统,现将网上抽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手抽签

参加朗诵比赛复赛的选手请于59日上午8点至59日下午17点前,通过小程序“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网上抽签系统抽签,确定比赛顺序。网上抽签系统将于59日下午17点后关闭,参赛选手此后将不能抽签,请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抽签。

二、使用说明

(一)小程序码




 


 

 

 

 


长按图片或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二)抽签系统

1.首先进入河南师德活动小程序,点击页面下方“报名”,填写登陆信息,初始账号为每组领队手机号码,密码为手机号码后六位(若无领队,登录账号为该组第一位参赛选手手机号信息)。

2.登录完毕后,在小程序主界面点击“报名”,输入参赛题目,然后点击页面“抽签系统”,页面显示选手抽取的号码后即为摇号成功。

3.抽签号码由系统随机产生,比赛将严格按照参赛选手抽签顺序进行,如有选手抽签后无法参赛,选手参赛顺序将依次顺延。

三、其他事项

请领队和参赛选手扫描二维码进微信群,后续相关比赛事宜将通过微信群发布。

 




 


 

 

 

 

 

 


                                      

 

河南省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

2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