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2023年师德主题演讲赛决赛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11 09:55 浏览次数:361


关于2023年师德主题演讲赛决赛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全省教育系统“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定于616日至18日在河南师范大学举办师德演讲比赛决赛。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比赛时间

617--18比赛,61619:00前报到。

二、报到地点

河南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一楼大厅(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河南师范大学西校区校内)。

三、参赛人员

报名参赛的选手。参赛各地市、高校可派1名领队带队参赛,参赛选手也可自行报到参赛。

四、有关要求

1.赛事安排:具体赛事安排,将在师德主题教育专题https://www.htu.edu.cn/sdzthd/)或演讲比赛微信群(群二维码附后)发布

2.会务安排:参赛选手和领队食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往返交通费等费用由所在单位承担。

3.材料报送:请各位参赛选手自带演讲稿件,报到时将演讲稿纸质稿件1份交会务组,演讲稿电子版请于614日(下周四18:00前发送到邮箱。

4.交通提醒:因道路施工,公交车无法到达学校门口。乘公共交通到达新乡的,建议乘坐出租车到河南师范大学(西校区)。

5.联系方式:

报到及食宿安排:田嘉玺  15516561157

高岩锋  15560162092

      王丹云  15836083785

                郭琛昊  18837360713

          sdzthd@163.com

请领队和参赛选手扫描二维码进微信群

图片1.png 



河南省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

                     202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