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7-23 18:12:17    浏览次数:3024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现将我校2016年公开招聘有关信息发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博士招聘岗位(见附件1);

    (二)硕士招聘岗位(见附件2),本次公布硕士岗位不含辅导员和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岗位(另行择期公布)。

    二、人才待遇

    招聘人员待遇按照河南师范大学关于人待遇的规定(修订)》(校党字【2016】28文件执行。

    特别说明:目前学校提供的博士房租补贴标准为600元/月,硕士房租补贴标准为200元/月,发放期限为两年。

    三、其他说明

    1.应聘博士岗位者,可将个人简历材料发至招聘单位邮箱或与招聘单位电话联系;

    2.应聘硕士岗位者,请于2016年5月31日前,将个人简历材料河南师范大学硕士岗位(参同人事代理)应聘报名表(见附件3)发至招聘单位邮箱,本次发布的硕士岗位的招聘考核通知另行发布,均按照人事代理方式聘用

    3.我校详细的人才待遇等人事相关政策请到河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页“文件政策”中查阅;

    4.本年度具体的招聘工作信息,均会在学校人事处主页发布,请届时关注。

    其他事宜,可来电咨询!

    联系方式:人事处人事科,0373-3326201

       

    附件:

    1.博士招聘岗位.xls

    2.硕士招聘岗位.xls

    3.河南师范大学硕士岗位(参同人事代理)应聘报名表.xls

 

                                                              河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6年5月13日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