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2-21 09:46:20    浏览次数:3408

    为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吸引凝聚高层次人才,进一步推动学科建设,提高学院学术层次和科研实力,河南师范大学2017年面向国内外高校(研究院所等)诚聘英才,期待优秀人才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人才待遇

(一)特聘教授等高层次人才待遇

    详见《河南师范大学关于人才待遇的规定》(http://www.htu.edu.cn/rsc/2016/0429/c1608a30001/page.htm)。

(二)引进的国内外博士(后)毕业生待遇

1.住房补贴及科研启动费

    住房补贴:具有中级及以下职称的博士16万元,具有副高级职称的博士18万元,具有正高级职称的博士20万元;住房补贴按照比例逐年发放,第一年发放30%,以后每年发放10%,在校外购买住房的,持购房协议或合同,可一次性支取全部住房补贴。

    科研启动费:理科8万元,工科10万元(以项目申报方式领取,按照学校科研启动费管理的有关要求完成相应工作任务,接受学校中期和结项考核)。

2.低职高聘、房租补贴及子女上学

    专业技术职务可连续五年低职高聘,并享受相应待遇,自签订聘用合同之日起执行,期间专业技术职务发生新的变动,可以享受更高一级待遇,总期限不超过五年(来校后当年设置工作缓冲期,按照所聘岗位职务低一级标准考核工作量完成情况,岗位奖励绩效工资仍执行低职高聘标准;对于连续两年未能完成当年的工作量任务者,停发一年的岗位奖励绩效工资)。

    来校报到后,学校提供两年房租补贴,具体标准见学校公布的招聘启事。学校帮助解决子女在附属学校的上学问题。

3.配偶安置

    学校鼓励引进人才的配偶在我市自主择业,一般不负责引进博士配偶的工作安置,具体情况请来电咨询。

二、招聘岗位

(一)特聘教授招聘岗位(见http://www.htu.edu.cn/rsc/1595/list.htm);

(二)博士毕业生招聘岗位(见附件1)

三、其他事宜

    1.应聘者可先将个人简历材料发至招聘单位邮箱或与招聘单位电话联系,待河南省属大中专学校教师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开通时再正式填报个人信息;

    2.详细的人才待遇和相关政策文件请到河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主页“文件政策”(http://www.htu.edu.cn/rsc/1608/list.htm)查询。如还有其他事宜或疑问,可来电咨询!

    联系人:杨老师,电话:13673516956,E-mail: zhaopin2018@sina.cn

2017年生科院博士教师公开招聘计划表.xls

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7年2月20日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