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博士后黄河生态保护与创新发展论坛通知(第二轮)
发布时间:2020-07-29 18:51:53    浏览次数:1952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的通知》(博管办〔2020〕27号),为加强生态学领域博士后学术交流,提升博士后的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并更好地展示我国黄河生态保护领域科技工作者的风采,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师范大学、黄河流域生态治理与保护研究中心、河南省博管办承办的“全国博士后黄河生态保护与创新发展论坛”将于2020年8月21日-23日在河南省新乡市举行。特邀黄河生态保护和创新发展领域的两院院士、知名专家作特邀报告,并诚挚邀请黄河生态保护与创新发展及相关学科的博士后、青年科技工作者踊跃投稿并参与论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黄河生态保护与创新发展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河南省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河南师范大学

                       黄河流域生态治理与保护研究中心

 三、论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8月21-23日(21日全天报到)

       地点:开元名都大酒店

 四、特邀嘉宾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于贵瑞 院  士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赵士洞 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马克明 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                   闫俊华 研究员

       中山大学                                         董文杰 教  授

       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韩广轩 研究员

 五、会议报名

       请参会者于2020年8月15日前将参会回执表(附件1)发送至yufei@htu.cn 并抄送yangxg@htu.cn(第一轮已发送回执的不用再发)。

 六、论文征集

       面向全国黄河生态保护与创新发展领域的博士后、青年科技工作者征集论文,不收取任何审稿费与版面费,不发稿酬。论文以“姓名—论文题目”命名的Word文档形式于2020年8月15日前发送至会务组邮箱qingweilin1988@163.com并抄送wswrf@163.com。

经过专家评议,论文将汇编成《黄河生态保护与创新发展论文集》免费结集出版。论文集收录未曾公开发表的论文或摘要,单篇字数5000字以内,论文格式参见附件2。

七、参会事宜及会务联系方式

      会议为参会人员统一安排餐饮和住宿,往返交通费自理,不收取会务费。会务组将为优秀学术报告获得者报销往返路费(限高铁二等座、动车二等座、硬卧或硬座车票,往返目的地相同且限定会议期间)。

      请参会人员注意重要的时间节点,及时提交参会回执表及稿件,以便会务组安排餐饮、住宿等事宜。

      会议不安排接站,请各位代表自行到达会议地点,到达交通路线详见附件3。

      会务联系方式:0373-3326340

      于  飞:15710006488,yufei@htu.cn(总体负责);

      王瑞飞:15736949034,wswrf@163.com(稿件征集);

      蔺庆伟:18626867651,qingweilin1988@163.com(稿件征集);

      杨刚刚:13462384165,yangganggang@htu.edu.cn(会务);

 

      附件:

      1. “2020全国博士后黄河生态保护与创新发展论坛”参会回执.docx

      2. 论文撰写格式要求.docx

      3. 交通路线图.docx

  

                                                                                                                                       河南师范大学

                                                                                                                           黄河流域生态治理与保护研究中心

                                                                                                                                       2020年7月28日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