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研究生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时间:2019-11-13浏览:322设置


      11月10日晚,为提高我院广大研究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报告厅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和警示教育视频观看活动。研究生辅导员靳同霞老师和千冬冬老师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2019级班长李欣雷主持,2019级全体研究生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首先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测试,让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初步了解;然后,为了让同学们的印象更加深刻,班长李欣雷又现场随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问答活动,同时也为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进行了观看消防安全视频活动,让同学们更进一步地了解了许多火灾事故实例和消防安全事故发生时的应急措施。


      本次消防安全月主题活动班会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大家掌握了火灾发生时的处置办法,而且也提高了大家科学逃生、自救互救和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对于后续做好防火工作、避免灾难发生和维护自身安全及他人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生科科学学院 千冬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