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学习

时间:2019-11-22浏览:330设置

      11月19至11月20日,生命科学学院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建强基层党组织”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长聂立清、副组长包晓光到场指导。学院党委书记丁笑生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焦裕禄式的好书记,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本次学习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成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履职尽责,全面开启学院建设新征程。


      第二督导组长聂立清表示,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把严守党规党纪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时处处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为全体党员树标杆、作表率、当样板;要进一步将主题教育以“坚守一个初心,实现八个转化”为实现路径深入开展,达到提高思想认识、检视并整改问题、破解事业发展瓶颈、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事业发展高质量的目的。


(生命科学学院    张伯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