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专职人员

时间:2020-01-08浏览:755设置

专职教师队伍

教授级高级实验师:姬生栋

高级实验师:王坤英于广丽杨相甫李学梅侯瑛李爱景

实验师:李平冯玲然雷梦云

实验员:黄艳伟王泽



分析测试中心人员

王棋文:男,19812月,博士研究生,全面负责分析测试中心的管理工作,承担流式细胞仪的培训和分析测试。


袁金红:女,198010月,博士研究生,主要负责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扫描电子显微镜、全自动显微操作系统、荧光显微镜等用于形态学观察的大型仪器的操作和培训。


董慧霞:女,197512月,博士研究生,主要负责同位素质谱仪、原子吸收光谱仪和低本底宽能型伽马谱仪等仪器的培训和测试。


张佩佩:女,19894月,博士研究生,负责高效液相色谱仪、总有机碳分析仪、全自动生长曲线仪、定量PCR仪和核酸检测仪器的培训和检测。


李   芳:女, 主要负责蛋白分析检测仪、拉曼光谱仪、激光粒度分析仪和超纯水仪等仪器的培训和使用。


千冬冬:男,199212日,硕士研究生,主要负责液质联用(LCMS)、气相色谱仪(GC)等的测试维护和技术分析,负责生化与分子等低温操作的仪器设备的维护和使用。


实验办人员

靳萍  : 女 1969.11  实验办公室主任  负责全面工作,低值易耗品仓库管理


赵小宁  : 女 1989.6 实验办公室副主任  负责仪器设备,玻璃仪器仓库。安全员工作


范红军  : 男 1963.3  高级实验师    负责实验耗材,实验动物采购工作。


程如意  : 男 1966.3  高级技师   负责化学试剂仓库,危险品仓库保管。水电,仪器维修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