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式细胞仪

时间:2018-11-30浏览:1229设置

流式细胞仪


设备型号:BD FACSVerse 

生产厂家:BD Company, America

设备价格:119.8万元


产品简介

BD FACSVerse可以快速测量、存贮、显示悬浮在液体中的分散细胞或其它生物粒子的一系列重要的生物物理、生物化学方面的特征参量,配套FACSuite和FlowJo 分析软件,可以同时检测8色10种荧光参数。

技术指标

激光器:405nm紫光、488nm蓝光、640nm红光。

滤光片:405nm激光的荧光通道包括V450(488/45) 、V500(528/45), 488nm激光的荧光通道包括FITC(527/32),PE(448/45), PerCP-Cy5.5(700/54), PE-Cy7(783/56), 640nm激光的荧光通道APC(660/10), APC-Cy7(783/56) 。

分析速度:35000个事件/秒 。

荧光灵敏度:FITC<100 MESF;PE<25 MESF;APC<50 MESF。 

荧光分辨率:<3% CV (CEN) 。

荧光线性:2±0.05% (CEN) 。

最小检测颗粒:0.2μm。

侧向散射分辨率:可成功分析外周血中的淋巴细胞,单核细胞和粒细胞等。


主要应用

可以检测复杂的细胞学过程并追踪单细胞水平下正常和应激状态下的不同功能。主要用于细胞凋亡和周期分析、细胞表面抗原的免疫学分析、细胞因子多重分析、活性氧相关检测、细胞钙流、磷酸化等。用于测定血液样本、体液样本、培养细胞样本、组织样本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