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显微 操作系统

时间:2018-12-31浏览:679设置

全自动显微 操作系统

设备型号:TransferMan 4r

生产厂家: Eppendorf, Germany

设备价格: 79.9万元


产品简介

全自动显微操作系统配有全自动数字化显微操作手、显微吸持器、显微注射器(油压)等。该系统与破膜仪、微量自动注射仪及徕卡DMIL倒置式显微镜等直接相连。具有优化的自动返回功能和位置存储功能,可简单精确地执行最为复杂的显微操纵技术。可在三个维度上精确直观地控制注射过程中的运动。此外,还可控制动态运动,以延伸到更长的运动距离或加快样品处理。


技术指标

> 独特的 DualSpeed 双速操作杆可以分步和连续运动

> 显微操作针和角度设置的单手操作

> 程序化的 Z 轴限定,防止毛细管针折断

> 与 Eppendorf PiezoXpert 压电式破膜仪和 FemtoJet4i/4x 电动显微注射仪连接,实现一体化操作

> 远程电脑控制


主要应用

广泛应用于悬浮细胞(如卵母细胞)显微操纵、干细胞微球以及生殖生物学处理。能对细胞,卵泡,细菌,染色体等生物材料进行显微分割;可进行核质提取与外源基因等物质的导入,细胞移植,DNA注射,单精子显微注射,电生理研究等多项操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