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离心机

时间:2019-01-03浏览:624设置

超速离心机

设备型号:Optima XPN-100

生产厂家:Beckman Coulter,America

设备价格:74.5万元


产品简介

离心机是借离心力分离液相非均一体系的设备。根据物质的沉降系数、质量、密度等的不同,应用强大的离心力使物质分离、浓缩和提纯的方法称为离心。一般说,离心机转速在30 000r/min以上的称为超速离心。离心技术,特别是超速离心技术是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研究和工业生产中不可缺少的手段。此台离心机为贝克曼XPN-100超速离心机,最高转速可以达到100,000 rpm,最大离心力可以达到802,400 xg。


主要特点

最高转速:100,000± 2 rpm,最大相对离心力:802,400 x g, 最大容量::250ml x 6,区带转头容量:1675ml

自动转头识别/ 超速检测 (防超速) : 控制实际转头转速

不平衡检测 (防侧倾) :  ±5ml或10%不平衡容许度,目视平衡(~10mm),若超出则自动停机

动态惯量检测 (防超载) : DRIC技术,动态检测转头旋,转惯量,若超限,将重新计算允许的转速

离心方法:差速离心法,等密度梯度离心法,速率区带离心法

离心管类型:快封管(水平,定角,垂直和近垂直转头),开口管 (水平和定角转头,敞口或加金属盖),离心瓶(定角转头,重复使用)


应用范围

用于样品分离制备,包括病毒及亚细胞组分的分离、蛋白质的分离纯化、脂蛋白的分离、利用氯化铯梯度作RNA沉淀、质粒DNA 等密度分离、纳米颗粒的分离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