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临界萃取仪

时间:2019-03-18浏览:1089设置

超临界萃取仪

设备型号:ASI spe-ed SFE-2

生产厂家:Applied Biosystems,America

设备价格:47万元


产品简介

· ASI spe-ed SFE-2 设备由高压泵、萃取釜、系统温度监视控制系统、分离和收集系统组成

· 根据相似相溶的原理,在高于临界温度和临界压力的条件下,利用超临界流体的特性,从样品中萃取目标物,当恢复到常压和常温时,溶解在CO2流体中的成分立即以溶于吸收液的液体状态与气态CO2分开,从而达到萃取目的。


技术指标

· 最高操作温度可达 240℃

· 最高操作压力可达 10,000 psi  (680bar)

· 最高流量 50L/min (气体),400ml/min(液态)

· 独立控制各釜的流速

· 模块化的设计,可方便的进行系统调整

· 萃取釜承压为 30,000 psi,萃取体积可选:5ml,10ml,24ml,32ml,50ml,100ml,300ml,500ml,1000ml,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定制。

· 平行处理2个样品,萃取釜(0.5mL --1.0L)

· 接收方式灵活:溶剂直接接收、液肼接收、冷肼接收、固相萃取小柱等接收方式,保证目标产物的高效率收集。

·可添加夹带剂 (夹带剂泵的压力为10,000 psi)

· 直接萃取液体样品

·  三重过压安全保护装置及经济压力释放装置


主要应用

· 药物:生物活性成份的萃取、发酵液的萃取、蛋白质的提纯

· 食品:香料的提取和浓缩、精油处理、香气和香料浸液的制备

· 类药物营养品:维生素E的提取、抗氧化剂的提取、活性成份的浓缩等

· 超临界干燥、超临界清洗及超临界印染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