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生长曲线分析仪

时间:2019-06-18浏览:2733设置

全自动生长曲线分析仪

设备型号:Bioscreen Cpro 

生产厂家:OY Growth Curves, Finland

设备价格: 40.5万元


产品简介

· Bioscreen Cpro设备能实时测量200个样品的动力学浊度

· 兼有培养和测量的功能


技术指标

· 培养温度:比环境温度低10℃,最高温度为70℃。 

· 滤光片(8个):405、420、450、492、540、580、600 nm和宽波段(420-580nm)。

· 微孔板:独特的蜂窝板,有100个培养孔,并且有盖。

· 培养容量:2块微孔板,200个孔,孔的容积为400 μL。


主要应用

 测量不同因子的复合效应,如pH、温度、水分活度、盐度、化学品等;生物法测量维生素、氨基酸、抗生素、消毒剂、毒素、生物刺激素、生长阻滞剂的含量;连续报告200个培养物中生长参数;测量食品中微生物的活菌数 酵母菌的研究;有机废物源的微生物蛋白的产生方法;

研发新的抗菌剂;微生物防腐剂的鉴定;微生物单细胞蛋白SCP生产工艺的提高 酶、蛋白、脂肪酸或其他物质的生产 污水处理、生物膜和活性污泥处理工艺的提高;污染物生物降解条件的优化 研究不同温度对微生物工艺的影响;确定抗菌剂的最小抑制浓度;确定抗生素或其他化合物最小致死剂量;测定不同物质的毒性和潜在诱变性;研究微生物和细胞的新陈代谢过程;研究酸奶、酒类、食品等生产工艺;研究噬菌体生长动力学曲线;内毒素的LAL测试;制作微生物、噬菌体、细胞生长的数学模型;研发特征性微生物;研发微生物和细胞的选择性和非选择性培养基;细菌尿的检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