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相色谱仪

时间:2019-11-05浏览:708设置

气相色谱仪

设备型号:7890A

生产厂家:Agilent Technologies,America

设备价格:30万元


产品简介

气相色谱仪,将分析样品在进样口中气化后,由载气带入色谱柱,通过对预检测混合物中组分有不同保留性能的色谱柱,使各组分分离,依次导入检测器,以得到各组分的检测信号。按照导入检测器的先后次序,经过对比,可以区别出是什么组分,根据峰高度或峰面积可以计算出各组分含量。


主要特点

方法 1: Agilent 7890A GC  系统配备了使用两个检测器(火焰离子化检测器和微池电子捕获检测器)的单通道,用于分析空气样品中的CO2 、CH4 、 N2O 和 SF6 .配备了火焰离子化检测器的甲烷转化器可以分析低浓度 CO2 。

方法 2: Agilent 7890A GC  系统配备了使用三个检测器(火焰离子化检测器、热导检测器和微池电子捕获检测器)的两个独立通道,用于分析空气样品中的 CO2 、 CH4 、 N2O  和 SF6 。可以对浓度水平范围较大的 CO2 进行检测。高浓度的 CO2 可以通过热导检测器进行分析,而低浓度的 CO2 可以通过配备了火焰离子化检测器的甲烷转化器进行分析。


应用范围

1. 有机物定量分析。

2. 环境分析:大气污染物分析、水分析、土壤分析、固体废弃物分析。

3. 食品分析:农药残留分析、香精香料分析、添加剂分析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