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2年拟申请转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参加考核的预通知

时间:2022-03-23浏览:10设置

        根据《河南师范大学2022年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和《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预定于2022年3月26日星期六对拟申请转入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按照备案的考核办法进行考核。请拟申请转入生命科学学院各专业,同时经原学院和教务处审核拟通过的学生,扫码加入微信群,以便通知考核、面试相关事宜。

        拟转入学生需提前半小时到场,上交相关证明材料,全程佩戴口罩,并按指定的位置就坐参加考核。提供符合《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中第三条转专业考核办法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包括:

        1、提供符合《河南师范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暂行办法(修订)》(校教[2019]1号)第二章第四条情况的相关证明材料。

        2、提供高考理综成绩证明材料。

        3、提供“原专业学业成绩,各课程成绩均在及格及以上并且无补考、重修记录”(入学以来成绩单)证明材料,由原年级辅导员审核、副书记签字,加盖学院公章。

 

生命科学学院转专业领导小组

 2022年3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