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开展2018年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1106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引导我校辅导员加强工作研究、深化实践成效、提升理论素养,促进学生工作规范化、精品化、科学化,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特将本年度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结项工作安排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8年立项的河南师范大学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

二、结项条件

项目主持人以独著身份至少在CN期刊发表与本项目相关的论文1篇,并在显著位置标注“河南师范大学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基金资助”字样。

三、提交材料

1.成果原件一份;

2.《河南师范大学辅导员工作项目总结报告》一份,内容包括研究成果目录、研究工作总结、完成论文论著(复印件)、取得专利及其它相关材料。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部)认真统计梳理未结项的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做好材料收集报送工作。此次集中结项工作结束后,逾期不再办理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结项业务。

2.为提高工作效率,实行集中结项,以学院()为单位集中报送,不受理个人申请。

请各学院(部于2021年2月26午18:00前将总结报告电子版发送至hnsfdxxsc@126.com,并于2月28日前将相关纸质材(加盖党委或总支公章)报送致远楼437房间,逾期不再受理。

3.温馨提示: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执行期为12年,学校将对不能按期结项的项目予以撤消,并通报批评;被撤销项目的负责人,不得再次申报辅导员精品项目。

 附件:河南师范大学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总结报告.doc

 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基金管理办法.doc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20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