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数学学院第二届信计、应统专业师生羽毛球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次数: 260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教党函〔201934号)和《关于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意见》,2019127日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和院工会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数学学院第二届信计、应统专业师生羽毛球联谊活动在校体育馆成功举办。数学学院党委刘文安书记,教工三支部党员、部分教师和2017-2019级信计、应统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刘文安书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初衷就是为了深入了解学生,拉近师生间的距离,并且告诫同学们要走出宿舍多参加集体活动培养集体荣誉感,同时锻炼强健的体魄,最后刘书记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分为师生羽毛球赛和师生集体趣味活动。比赛分男单、女单、女双、混双,共四场比赛。选手们赛前积极备赛,在比赛中奋勇争先,大展身手。每一次挥拍、每一次扣球都展现了选手们的青春活力,双人赛中选手间的相互配合更表现了同学间的美好友谊。队员们积极应战奋力拼搏,每得一分,周围观众的欢呼鼓掌声便不绝于耳,同学们通过这次比赛深切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不同年级、不同班级的同学们彼此增进了解,友谊之花在同学们的心中盛开。趣味活动中的定点发球活动也大有看头,刘文安、刘晓、崔鲁宾、谢芳芳、裴永刚、彭业娟等老师们带领的171819级的定点发球队伍既展现了老师同学们高超的发球技巧又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最后一阶段的师生友谊赛,同学们与老师们同台竞技,师生间的友谊也得到了极大增进。 活动最后,刘书记、崔鲁宾、裴永刚三位老师给获得名次的队伍颁奖,同时每个参赛者及志愿者都得到了一份纪念礼品,礼物虽小,但却意义重大,每个参赛者都在这次比赛中展示了自我,得到了友谊。联谊比赛结束后,同学们自觉打扫了羽毛球馆内的卫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素质。

本次羽毛球联谊赛的举办,不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增进情感的平台,拉近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丰富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数学学院师生积极向上、奋力拼搏、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李明志 崔鲁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