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健康梦,你我行”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8 浏览次数: 408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形成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理念,展现学院教职工积极拼搏、奋勇前行的精神面貌,同时为积极抗击疫情,响应号召,不扎堆,不聚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于621日至623日组织开展了教职工 “健康梦,你我行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以“在线”方式进行,老师们在21日和22日各自选择走路锻炼的方式,以手机、微信、支付宝等APP上的步数为准,按这两日的总步数汇总后进行排名,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同时为提高集体荣誉感,本次活动设置工会小组平均步数最高奖。老师们纷纷选择绿色出行的方式,清晨和傍晚,校园里、操场上不时会有学院老师矫健的身姿。经过这两天的活动,很多老师纷纷表示已经养成步行的好习惯。最终,白代军等老师获得一等奖,分析教研室的老师们以平均4.9万步的好成绩获得“小组平均步数最高奖”。

本次活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舒缓了老师们的工作、生活压力,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也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使大家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增强了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崔鲁宾 苗山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