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礼赞十九大 讴歌新时代“ 教职工主题歌会中获得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17-11-15 浏览次数: 453





 1114日下午,在校工会、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的教职工礼赞十九大 讴歌新时代主题歌会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以一曲《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从30个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特等奖。

   此次主题歌会由书记刘文安亲自带队,院工会和李晓爱老师自暑假起就从选歌曲、选教练积极组织合唱训练活动。经和教练组商定,本次合唱比赛数学学院选择了合唱难度较大的《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开始训练后,这首歌的难度逐渐地暴露出来,经过老师们认真地练习,一一解决了这些问题。赛前几天,老师们在繁重的教学科研压力下,特别邀请了教练组对老师们的发音及合唱状态进行了强化训练,比赛当天老师们发挥出了最佳状态。

   此次合唱比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创历史性获得特等奖这与老师们极高的集体荣誉感是分不开的。祝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各项事业都取得历史性突破,数学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数学学院  崔鲁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