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修订版)和夏季空调运行管理与使用指引(修订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29 浏览次数: 522

关于印发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修订版)和夏季空调运行管理与使用指引(修订版)的通知
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0﹞17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指挥部):

根据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和复工复产复学需要,我们对《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空调通风系统运行管理指南》进行了修订调整,形成了《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修订版)》和《夏季空调运行管理与使用指引(修订版)》。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附件:

1.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修订版)

2.夏季空调运行管理与使用指引(修订版)


 网页链接 http://www.gov.cn/xinwen/2020-05/26/content_551508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