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第一届教职工“健身月”启动仪式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9-04-01 浏览次数: 378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形成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理念, 330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在学院楼前排球场举办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健身月”启动仪式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教职工及部分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院长苗雨表示学院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的号召,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锻炼,健康生活,营造人人崇尚健身、人人热爱健身的良好氛围,激励学院全体师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学院各项事业当中。

此次“健身月”活动共分为两大部分:330日举办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以及4月份每周分别由学院乒乓球队、羽毛球队、排球队、篮球队举办的活动。学院各球队为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五个参与度高、团体合作强、趣味的五个项目,分别是:“保龄球”、合作运球接力、袋鼠跳接力、乒乓球托球跑、羽毛球定点发球。学院教职工及家属分成四队进行比赛。教师们发挥了数学人严谨认真的态度,每个项目前都仔细研究,过程中积极配合,寻找快速安全完成比赛的方法。场上队员团结协作,场下老师加油助威,运动场上不时传出老师们欢乐的笑声。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指出,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是一次成功而又有意义的活动,他祝愿各位教师和家属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有助于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推动学院内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同时为教职工加强工作联系、信息沟通、情感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崔鲁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