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2018年上半年教职工集体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06 浏览次数: 493







6月3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为1-6月份生日的教职工举办集体生日活动。学院负责人与教职工二十余人欢聚一堂,畅谈工作生活,体会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和院长苗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们向1-6月份生日的教职工表示真诚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祝老师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他们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汗水,学院的进步,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倾心奉献。此次集体生日既是大家的生日,也是学院集体大家庭的一种体现,希望教职工们以学院为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绽放出激情,发挥出热量,为学院新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集体生日会的教职工表示,院领导和大家共聚一堂、共话学院发展与美好生活,感到十分温暖和开心,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继续保持勤恳务实的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坚持传递党的温暖,做到集体生日活动常态化,努力将集体生日打造成一个增进友谊和感情的平台,积极打造和谐温馨的学院。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苗山根 崔鲁宾 谢芳芳 郭路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