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排球队获得2014年校教工排球联赛季军
发布时间: 2014-10-23 浏览次数: 221

本学期的第二个月,河南师范大学教工排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我院经过精心筹备,反复甄选,在院领导与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派出一只老中青结合的队伍参加比赛。

虽然所在的小组被称为“死亡之组”,但是队员们没有丝毫的畏惧心理。他们知道每一场比赛都是攻坚战,只有认真准备,积极应对才有获胜的机会;他们也知道,要学会享受比赛的过程,只要备战充分,努力拼搏,一定可以取得佳绩。在准备过程中,排球队研究了每一个对手,分析他们的队伍组成,打法特点,制定了应对策略。实战中,可以说他们打的每一局都是好球,每一场球都很精彩,尤其精彩的是对阵新联学院代表队、机关一总支代表队与计算机学院代表队的三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淘汰赛开始之后,由我院学生组成的拉拉队也到场给老师们加油助威,大大地鼓舞了士气,为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排球是一个讲究配合的运动,通过这次的排球比赛,我院的教职工一起训练,一起比赛,场上队员奋力拼搏,很多没有课的老师也自发地来到现场服务、加油与助威。最终我院在排球比赛上取得了第三名了好成绩,这份荣誉蕴含了队员们的多日来留下的汗水,也蕴含了学院领导、场下工作人员与拉拉队的大力支持。

                                         (数学学院 董 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