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师生排球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2 浏览次数: 564


    为了提高数学学院教职工和返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免疫力,积极防疫。2020年9月8日,数学学院排球队于室外排球场组织师生排球联谊活动,数学学院教职工排球队教练田长安老师、排球队队员、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排球队队长强调由于疫情,大多数老师学生都很长时间没有进行剧烈运动,大家一定做好热身活动在比赛过程中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此次活动先进行了混合热身赛,最后进行一场师生对抗赛。师生对抗赛异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最后,部分队员和学生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数学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给在场学生树立了很好的学习榜样,老师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年特殊的时期,在充分注意防疫的情况下应该多组织类似的体育活动。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期待下次精彩的体育活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崔鲁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