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0-12-09 浏览次数: 105

 
踢毽子 跳绳第一名合影
羽毛球比赛一等奖合影


为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积极抗击疫情,形成“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理念,展现数学学院教职工积极拼搏、奋勇前行的精神面貌,125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校体育馆成功举办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赛。数学学院教职工与部分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姜良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数学学院教职工羽毛球赛是我院长期传承的一项非常有意义的集体活动,数学学院在包括羽毛球的各种球类活动的强院。我们要借助工会的各项活动,在锻炼强健的体魄的同时积极提高老师们的竞技水平,争取在今后学校的各项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姜书记嘱咐老师们由于天气较冷一定要做好热身活动防止受伤。最后姜书记预祝数学学院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以支部覆盖教研室的方式组成四个队伍,分为男双、女双、混双等五项比赛。参赛教职工在比赛中积极拼搏,高远球、扣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老师们演绎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几代经管队队荣获冠军,行政政工队获得亚军,计算运筹概论统计队与分析方程教法队获得季军。为了增加参与度,此次活动设置了踢毽子、跳绳比赛,老师们积极参与,最终李姣姣、姚素霞和马民、李姣姣分别获得踢毽子和跳绳的冠亚军。最后,苗雨院长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表示我们要继续发扬数学学院的精神,在教学、科研中发挥出更强劲的动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教职工们的交流,加强了学院体育文化建设,充分展现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崔鲁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