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师生篮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 2021-05-30 浏览次数: 82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529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西区塑胶篮球场举办师生篮球联谊赛。此次篮球赛面向学院全体师生,我院教职工、研究生以及本科生篮球运动爱好者一同参与其中。

随着一声哨响拉开比赛帷幕,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个个激情高涨,在球场上展开激烈的角逐,一路奋勇拼搏,展现青春风采。比赛过程中,篮球健儿们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拼抢篮板。其中,精彩抢断、默契传球的配合更是让同学们大饱眼福,赞不绝口。外线,快速地传球、精准地投篮;内线,激烈地对抗、全力以赴地拼抢。一次次的投篮入筐、犀利扣篮都会使得同学们赞叹不已;一次次的得分都会带动同学们阵阵欢呼;一次次的抢断、盖帽更是增加了比赛的激烈程度,拉动观众的心弦。其中,篮球主力杨淇凯的精准投篮更将全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场下观众呐喊助威,促使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篮球赛的举办不仅进一步增进学院各年级学生之间的友谊,也为2017级毕业生留下一笔浓墨重彩的宝贵回忆,更有助于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我院的竞技水平,展示出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周瑞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