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隆重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9-29 浏览次数: 96


2021925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三届教代会在院报告厅隆重举行。39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大会评议并通过了苗雨院长题为《把握新机遇  探索新举措  实现新发展》的工作报告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专业岗年终绩效核算办法》。

24日下午3点在学院207召开了本届教代会预备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及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会议由院工会主席王凤产主持并作教代会筹备工作报告,院工会副主席崔鲁宾作教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三届教代会表决办法、选举办法、正式会议议程、主席团建议名单、选举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预备会议会场)

25日上午9:0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一次正式会议在报告厅举行。大会由院工会主席王凤产主持.



首先由苗雨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学院大发展的角度,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和展望。苗雨院长指出本次教代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立足新机遇,谋求新发展,努力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同时苗雨院长还从国家及学校层面谈到目前学院发展的短板和弱项,提醒与会代表不得不、也必须要有清醒认识,按照新时代新要求,勇于面对、积极思考、主动作为,争取早日解决或改善。推动学院的整体发展,不负全院师生期望。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苗雨院长作工作报告)

随后苗雨院长又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专业岗年终绩效核算办法》做了详细的解读,介绍了该办法产生的背景,肯定了黄广月副院长和董乐副院长在办法制定过程中做的大量的调研工作,指出本方法代表了大多数教职工利益,将对学院的教学和科研起到积极的推动和激励作用。

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工作态度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认真审议大会文件,积极献计献策,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



(大会现场)

经过民主评议和大会表决,最终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苗雨院长的工作报告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专业岗年终绩效核算办法》,代表们一致认为苗院长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办法》的制定意义重大,表决结果真实有效。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姜良做大会总结)

最后,院党委书记姜良进行了总结,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三个希望,一是乘胜进取,闯新路;二是攻艰克难,谋新篇;三是凝心聚力,开新局,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增强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工作的热情和干劲,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院的发展振兴,贡献智慧、奉献力量。

最后,教代会在庄重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姚素霞/文 高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