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及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2-20 浏览次数: 36

 


为充实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体育锻炼热情,加深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展现数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219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于排球场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和健步走活动,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王凤产副院长主持。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姜良书记致开场辞,他首先对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表示衷心祝贺,并表示此次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平台,希望各位老师奋勇拼搏、勇于争先,展现优秀的身体素质、体能素质,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背靠背运球接力赛”、“乒乓球托球跑”、“团队合作拿瓶子”、“扔沙包”四个部分组成。赛前,教师们早早到达操场热身,仔细研究每项比赛规则,并反复练习。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教职工们分工合作,互帮互助,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采、赛出水平。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现场氛围一片愉快、欢乐、和谐,比赛在加油声、呐喊声和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最后学院教职工们集体参加健步走活动,教职工们在校园里追随党旗,回归校园,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书育人根本,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努力提高自身各项基本素质,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担当教育事业新时代的领路人,永远跟党走,再创新辉煌,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谱写华章。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利于帮助教师减轻压力,在教学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保持健康;而且有助于营造和谐快乐、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为学院之后的教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展开提供更好的精神状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张鑫雨/张思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