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校第六届教职工暨第十七次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04 浏览次数: 10

为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抢抓机遇,迎接挑战,早日实现学校改革发展的宏伟目标。根据《关于河南师范大学第六届教职工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师大工(20225号)和《河南师范大学第六届教职工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师大工(20226号)文件精神要求,我院于2022419日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由王凤产主席主持。

 会前工会主席王凤产和副主席崔鲁宾认真组织工会委员进行了职工代表的提案工作。将全院会员分三个团,每团推荐4-5名候选人,大会选举产生了10名职工代表(按姓氏字母顺序依次为曹林芬、崔鲁宾、董乐、高福根、黄广月、姜良、苗雨、裴永刚、王凤产、王静)。

  本次选举采用差额选举,秉承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制定了严格的选举方案和选举流程,由高强、程惠茹作为计票人,李锐作为唱票人,李智作为监票人,大会共98名工会会员参加(超过全体会员的2/3),选举结果有效。

本次会议虽准备时间短, 但每位工会委员都做到职责清楚,任务明确,态度诚恳,工作认真,使会议开得非常圆满, 最后我们祝各位代表当选。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姚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