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开展“童心向党 迈向新百年”第二届教职工及子女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2-06-03 浏览次数: 10

   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童心向党 迈向新百年”第二届教职工及子女书画摄影作品展,以书画形式歌颂伟大祖国,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活动共收到各类作品近100多幅。

本次活动以“童心向党 迈向新百年” 为主题,教职工及子女以不同形式展现各自的才艺,一幅幅精心设计的手抄报、水笔画、油画、中国画、工笔画、毛笔硬笔书法、摄影、手工等作品主题鲜明、充满童趣的作品,抒发着自己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炽热情感。在展示才艺的同时,寓教于乐,如姚睦轩小朋友的手工儿童画结合的作品中,普及了国旗杆的高度为28.3的原因是19217月中国共产党成立至194910月共283个月。部分优秀作品展示在数学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上。

此次活动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学校“争创双一流 迈向新百年”的号召,在展现教职工及子女的才艺的同时激励教职工在未来的工作中,保持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昂扬姿态,为实现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努力奋斗。


(微信公众号活动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fQ3drMhfOn3ZoFzTgndFw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崔鲁宾 庞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