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首届教职工排球联赛暨教练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7-01 浏览次数: 136


 



为丰富老师们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沟通与交流、增进友谊,促使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学院各項工作中,625日下午6时,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校东区排球场举办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首届教职工排球联赛暨教练聘任仪式。学院教职工排球队全体队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王凤产主持。

首先进行教练聘任仪式。王凤产充分肯定了田长安教授对学院工会各项工作做出的杰出贡献,特别的在排球活动中启到关键作用。王凤产代表学院工会聘任田长安同志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排球队教练,排球队队长裴永刚颁发聘书。田长安教练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工会和排球队队员的信任,自己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情,一定全力以赴将学院排球队带到一个新高度,也期望学院教职工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新的百年里各自都做出更多更突出的贡献。随后队员代表赵永刚、张海霞、王静发表感言,一是表达对田老师悉心指导的感谢,二是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三是一定谨记院荣我荣的集体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队员杜红霞、董丽红为教练送上鲜花。

接下来排球队员分为4队,抽签分两组,小组内先进行淘汰赛,胜方出线争夺冠亚军,最终经过激烈的较量,第一组获得首届学院首届教职工排球联赛冠军。炎炎夏日抵不过教职工的热情,球场上是垫球、传球、扣球、团队协作的技术较量,球场下教职工们充分交流、欢声笑语,本次活动也在教职工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学院工会、教职工排球队将定期组织排球比赛,以赛促练,提升学院排球竞技水平,增强教师身体素质,培养顽强拼搏、团队合作作风。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裴永刚、崔鲁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