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数院,双节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 2022-09-13 浏览次数: 10

情暖数院,双节慰问教师代表



 910日既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也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在这“双节”到来之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姜良、院长左红亮、副院长工会主席王凤产带队看望教师代表。

慰问小组首先拜访了河南省特聘教授郭宗明教授,院长、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郭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感谢郭老师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郭老师感谢学院的双节慰问,他简要回顾了在师大数学学院40年学习、工作的经历,针对数学学科的特点,郭老师也为学院发展提出了自己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慰问小组看望了生活有困难的教职工,嘱咐他们数学学院就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学院工会将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保障。

此次活动,学院主动、积极的了解了一线教职工的教学、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也鼓励教职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崔鲁宾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