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战“疫”送温暖 凝心聚力抗疫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慰问教职工
发布时间: 2022-11-03 浏览次数: 10




疫情防控,温暖常在。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和行政的指导下,学院副院长、院工会主席王凤产组织工会骨干与党员志愿者慰问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教职工和坚守在疫情一线的教职工。

考虑到部分小区突然被封控,有些教职工没有准备物资,特别是师大家属院有很多退休教职工对网络购物不熟悉、购物不方便,1028日晚上慰问小组经多方协调购置蔬菜包为相关教职工提供生活补给。王院长转达了学院党委、院行政的对各位教职工的关心和关怀,也表示学院一直是大家坚实的后盾。

为了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学院党委书记姜良带领四名辅导员住在办公室,24小时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113日上午,慰问小组采购日常生活用品和物资送至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手中。感谢他们为学校疫情防控做出的积极的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全体教工的深切关怀,同时鼓励教工克服困难,积极配合疫情防控,保质保量完成线上教学工作,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团结奋斗,锐意进取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崔鲁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