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3-04-21 浏览次数: 11


 202341日上午,我院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排球场举行,院党委支书姜良、院长左红亮、副书记吴耀武、副院长黄广月、高福根、王凤产、董乐等及全院教职工及其家属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科技处处长苗雨也应邀参加了本次运动会。随着一个瞬间的定格,拉开了本届运动会的大幕,王凤产副院长主持了运动会,姜良书记致精彩开幕辞。

运动会设置了背靠背带球跑、合作取水,拔河及套圈等趣味活动项目,另外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礼物和玩具,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大家欢聚一堂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会副主席崔鲁宾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负责各个项目的工会委员和小组长忙的不亦乐乎。

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激发出久违的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数学学院工会    姚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