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机关党委-商学院教职工羽毛球联谊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4-23 浏览次数: 10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友谊,4月22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联合机关党委和商学院在校体育馆举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商学院-机关党委教职工羽毛球联谊活动。活动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主席王凤产主持。

本次活动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进行三场比赛,男双、女双混双各一场,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的规则。比赛前,教职工们提前进入羽毛球场地热身,做好比赛的充分准备。赛场上,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将进攻和防守表现得淋漓尽致,展现出教职工的青春激情。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合影留念,教职工们在这次活动中尽情地展示自己的运动风采、交流球技、增进了友谊。

本次活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羽毛球队承办,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有利于缓解教师们的生活压力,增强教职工集体凝聚力以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意识,而且有助于营造朝气蓬勃、和谐向上的氛围。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李智  崔鲁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