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篮球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3-06-01 浏览次数: 10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娱生活,增进师生情谊,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回忆。529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于西区篮球场举办2023届毕业生篮球欢送会。教职工代表队、本科毕业生代表队、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队三支队伍参加活动。

此次欢送会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为主题。三支队伍交叉进行,采取21分制。比赛中,场上热情洋溢、比拼激烈,参赛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快速进攻,配合默契,展现着球员们勇于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一次次默契的传球,一记记精彩的上篮,留下了许多精彩的瞬间,传递着师生之间的温情。毕业生们竭尽全力,挥洒着汗水与热情,要将自己最好的状态留在这一次篮球赛场上,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教师和学生在呐喊与欢呼中挥洒汗水,增进师生友谊,为2023届毕业生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校园记忆。

本次活动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组织的“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第二场,由院教职工篮球队承办。此次活动成功举办,不仅为师生提供了情感交流的平台,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诚挚祝福,而且增强了同学们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同学们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靳慧琳 高岩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