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辩论队选拔活动

发布者:牛昱斐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204


为弘扬思辨精神,挖掘学院辩论精英,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2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2021年辩论队队员选拔活动,2019级、2020级本科生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此次选拔赛的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并依据参赛学生所选辩题对其进行分组。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按照顺序,围绕辩题,依次进行答辩。正反两方辩手思路清晰、旁征博引,紧抓辩题本质进行深入探讨,结合现实论证各自的辩题。双方辩手据理力争,互不相让,场面激烈,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活动最后,评委就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同时也在一些细节上对双方同学提出了中肯建议。比赛虽然是通过线上选拔的方式,但选手们激情不减、准备充分,他们精彩的驳击与论证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辩以雅行,论以养智。此次辩论队选拔活动的顺利开展, 为培养学生的逻辑辩论思维与语言表达能力提供了一个有力平台,同时更有利于为我院辩论队注入新鲜血液,为日后学院参加更高层次辩论赛事储备人才。

(马克思主义学院 常 帅 胡贤怡/文 王秀杰/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