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百年风华正青春”毕业季学生篮球赛

发布者:高会恩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228

为欢送2021届毕业生,促进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529日至5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西区篮球场举办“百年风华正青春”毕业季学生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采用循环赛制,由全体研究生与2017级本科生组成A队、2018级与2020级本科生组成B队、2019级本科生组成C队交互进行比赛。比赛前,双方进行预热活动,队员们赛前状态良好。随着一声哨响,双方迅速展开攻势,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球,队员们热情高涨,进取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用行动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一轮一轮的抢球投球,场边观众的呐喊助威,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本次“百年风华正青春”毕业季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热血青春,永不退场。本次毕业季篮球赛为毕业生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是毕业生在共赴盛夏的过程中,给大学生涯的告别礼,是青春岁月的纪念章,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 常帅 李梦薇/文 李梦薇/图 王秀杰/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