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余保刚副院长和李东明老师参加西部教师教育联盟马院首届论坛

发布者:刘永强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809

2021710日,“百年辉煌与高质量思政课教学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西部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论坛”在陕西师范大学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余保刚副院长和李东明老师应邀参加。

本次论坛由西部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主办发起、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中学政治教学参考》编辑部具体承办。会上,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先春教授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专题导学,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德山教授做了专题辅导。来自陕西师范大学、河南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新疆师范大学、海南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青海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藏民族大学等数十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论坛,不仅有助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实现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的时效性和针对性,而且有助于不断提升西部地区师范类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水平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东明/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