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大手拉小手,一起跟党走”大学生宣讲团荣获 2021年全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发布者:曲培栋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455

近期,“2021年全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省级优秀工作典型”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过广泛动员、积极推报、组织评议、结果公示等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大手拉小手,一起跟党走”大学生宣讲团荣获“2021全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本科生武凡想荣获“2021年全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大手拉小手,一起跟党走”大学生宣讲团由20名政治立场坚定、理论素养较高、宣讲能力较强的博士、硕士和本科生组建而成。20213月来,宣讲团采取自主选题、集体备课、多轮磨课、集中宣讲、问卷反馈的模式,走进新乡市金宸国际幼儿园、河师大附属小学、河师大附属中学、获嘉县太山乡第一初级中学和东屯镇等地,宣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举办宣讲活动20余场。在每场宣讲活动中,团队成员立足专业知识,创新观念理念、方式手段、平台载体,用通俗之音、凝练之语将“四史”娓娓道来,引起了青少年的强烈反响和共鸣,有力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发挥“在马言马、在马信马、传马护马”的专业特色,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使命代代相传,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和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推进相结合,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武凡想/文 王秀杰/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