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发布者:曲培栋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314

关怀入宿舍,秋日送温暖。为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101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走进宿舍慰问2021级新同学。

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亲切询问新生对大学环境的适应情况。院党委书记马二杰对新生的到来表达了欢迎和祝贺,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掌握科学学习方法,提高专业素养,练就过硬本领。提醒同学们应兼顾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并注意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提升综合素质。最后,勉励同学们应明确新的目标,树立远大理想,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此外,学院领导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警惕推销与诈骗,提醒同学们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不可放松防控意识,应严格执行学校的防控管理规定和相关安排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家人般的问候、温暖的言语充分展现了学院对新生的关怀与期望,整个慰问过程气氛融洽,使刚进入大学的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

2021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马若斐同学表示:“进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后,我真切感受到了学长学姐的热情、辅导员老师的关怀以及院领导的谆谆教诲,找到了自己要努力前进的方向。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我会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我,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常帅 李梦薇/文 王秀杰/审稿)


返回原图
/